鄉長專區

鄉長 胡金至

鄉長 胡金至

鄉長學經歷:

學歷:

  • 初來國小
  • 海端國中
  • 陸軍第一士官學校
  • 金門第二士官學校結業(常備士官23期畢業)
  • 興國管理學院畢業

經歷:

  • 台東有機農會員
  • 日本 MOA 國際協會 (Mokichi Okada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)國際認證會員
  • 小小自然有機農場場長
  • 海端鄉第17、18、19、20屆代表
  • 第19屆海端鄉鄉長

施政理念:

回顧近四年來, 金至Makili與公所團隊夥伴在「推動務實效率、精準執行力,利鄉利民,導入企業管理、創造海端新藍海」施政理念下,著重鄉內「經濟農業提升」、「文化教育深耕」、「社會福利健全」、「休閒觀光加值」等發展面向,朝向讓更多人感受到生活在海端是可以有文化底蘊、有環境品質、有服務價值的。

我們用務實的腳步奠定海端鄉基礎,就是希望讓鄉民們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與品質;未來,在面對南橫公路通車後,海端鄉所面臨的各項新契機與新挑戰,將帶來各種新的可能。

因此,為將海端鄉推向新高度並與國際接軌,除持續完成鄉內基礎生活所需之建設與照護外,金至Makili與公所團隊夥伴已為未來思考如何以自身擁有的文化、資源、生活智慧等強項,與鄉民共同書寫勾勒出海端未來的新想像,是透過一種新的概念和行動模式來創新詮釋地區特性,並對於未來生活想像有著不同的引導,讓海端鄉每處角落都成為「未來生活展示的場域」,呈顯著各自獨特的亮點,創造海端鄉未來多元面貌。

金至Makili與公所團隊夥伴已經準備好面對挑戰,我們將持續深化與民眾的多元溝通管道,更全面的與地方傾聽和交流,並積極媒合各式短中長期行動計畫產生,以爭取中央各部會資源與肯定。

我們的海端,是希望鄉民都能責無旁貸的參與其中,為下世代生活一起來創造我們共同的海端願景。 攜手共創、美麗海端。

pasi'alak kata muskun mapinau'uaz Haitutuan.

海端鄉鄉長 胡金至Makili

蘋果綠-願景共創未來-政策白皮書9
蘋果綠-願景共創未來-政策白皮書

鄉長信箱

Address:

台東縣海端鄉海端村山界路43號

Phones:

089-931019 / 931262
089-931370

E-mail:

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下載訊息為: 鄉長信箱.vcf
填寫鄉長信箱:

送出Email。所有標記為星號(*)的欄位是必填的。